第02:综合
上一版3   4下一版  
 
标题导航
~~~
~~~
“双链”论坛暨上合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~~~
~~~青岛市生态环境胶州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 张启臻
~~~展商、采购商和观众均可通过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
32家房企39个楼盘等您来———~~~
~~~
~~~
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  下一期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“双链”论坛暨上合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
服务展览搭建 深夜加班“清场”

  五月末的夜晚犹含凉意,青岛·上合之珠的展馆内却热火朝天。近日,笔者来到上海合作组织产业链供应链论坛暨2023上海合作组织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(以下简称“‘双链’论坛暨上合博览会”)的搭建现场,工作人员们正加班加点开启的进行清场、画线工作,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设施物料安全的基础上,为搭建施工做好准备工作。 

  据工作人员介绍,专业搭建人员将携专业设备全程参与施工,致力于减少展区划分和展馆布置的误差。同时,展览搭建组通过铺设地毯、覆盖防震膜等措施,将工作做到细节处,确保场馆场地零损伤,以及原有设施安全转移和保管。“双链”论坛暨2023上合博览会结束后,搭建组还会快速复原展馆外观,做到有始有终,不留痕迹。

  (下转第二版)  (上承第一版) 

  目前,“双链”论坛暨上合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,距离“双链”论坛暨上合博览会开幕还有20天,为欢迎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,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工作人员纷纷全身心投入筹备工作,秉持认真负责、周到专业的态度,高效坚定地输出源源不断的能量,助力办出一届精彩纷呈、独具特色的盛会。   (本报通讯员)

3 上一篇   下一篇 4  
放大 缩小 默认   
   第01版:一版要闻
   第02版:综合
   第03版:专题·现代教育
   第04版:副刊
我市深入推进健康胶州行动
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
服务展览搭建 深夜加班“清场”
实现速度温度力度融合打造优商助企生态环境
“双链”论坛暨上合博览会开启3项报名通道
2023惠民房展会本周六在市民广场开展
农机跨区“出征”助增收
5月29日市住房服务保障中心主任于晓东做客行风在线
金胶州综合02服务展览搭建 深夜加班“清场” 2023-05-26 2 2023年05月26日 星期五